抗汛防灾 “红马甲”在行动

  • 索引号:005299259/2021-00118
  • 发布机构:新郑市审计局
  • 关键词:抗汛防灾,红马甲,志愿服务
  • 成文日期:2021-07-23
  • 发布日期:2021-07-23
  • 抗汛防灾 “红马甲”在行动

    本网讯: 暴雨过后,新郑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伟带领志愿者到分包社区水岸家年华开展汛后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文字文稿20.png

    进社区后,张华伟向社区领导了解小区的受降雨影响情况,并组织志愿者开展险情排查工作,主要对小区的路面清淤、下水道堵塞和雨后垃圾等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中,志愿者拿铲子、扫帚,铁锨,或直接用手……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行动,投身于淤泥清理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路边的淤泥和垃圾已全部被清扫干净,小区环境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文字文稿30.png

    “暴雨无情,人有情”!此次红马甲进社区活动,不仅排除了社区的险情,改善了暴雨过后社区的环境,同时拉近了审计人与社区居民的深厚感情。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就是好,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