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烟街道:防汛抢险风雨同舟 社区居民爱心捐赠

  • 索引号:745774967/2021-00078
  • 发布机构: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7-23
  • 发布日期:2021-07-23
  • 新烟街道:防汛抢险风雨同舟 社区居民爱心捐赠

    众志成城战汛情,风雨同舟除万难。 7月21日,大雨滂沱中,新烟街道金芒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生了暖心一幕,居民逯喜迎冒雨前来捐款,爱心支援防汛一线。 


    “这几天汛情紧张,同志们坚守一线为我们守护家园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逯喜迎将600元现金交到社区干部手中,代表她和丈夫周永健一再对一线抢险救援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表示感谢。


    据了解,汛情形势严峻,金芒果社区 “两委”干部迅速投入抢险救灾,“两委”干部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昼夜不停,深入社区河道、沟渠、小区的房前屋后察看汛情,及时处理隐患、解决险情。广大党员、退役军人、青年志愿者纷纷踊跃报名,成立社区防汛应急分队,投入抢险救灾。

    “我们夫妻都是党员,虽然年龄大了,困难来了,我们还能上!”逯喜迎郑重表示。灾害无情,人间有义,拳拳爱心定会化作向善向上的力量,鼓舞我们驱散阴霾,迎接郎朗晴空。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