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 人有情 联建帮扶 送温暖

  • 索引号:005307431/2021-00030
  • 发布机构: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7-23
  • 发布日期:2021-07-23
  • 生效日期:2021-07-23
  • 风雨无情 人有情 联建帮扶 送温暖

    近日来,我市连降暴雨,全市各地多处出现灾情,为进一步了解月寨村受灾情况,7月23日,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议唯带领局机关全体人员,深入月寨村调研受灾情况、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急需的生活物资。

    7.23日下午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议唯带领局机关全体人员,深入月寨村调研受灾情况、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急需的生活物资11.jpg

    在走访中,王议唯一行每到一户便与群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群众的健康状况、生活条件、房屋情况,并嘱咐群众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 在村委会,王议唯听取了村目前受灾情况、救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电路修复、道路抢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议唯要求各帮扶人员和当地干部,要加大工作力度,尽职尽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凝聚力量,坚决打赢抢险救灾这场硬仗,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