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昂扬斗志 强化防汛安全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3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21
  • 发布日期:2021-08-21
  • 保持昂扬斗志 强化防汛安全

    8月20日下午,区社会管控部交通卡口组召开疫情防控、卡口防汛工作会议,听取高速、国道、省道和农村公路交通卡口的防控工作汇报及各卡口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对各卡口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区社会管控部副部长、交通卡口组组长张伟新主持会议,各交通卡口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伟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交通卡口严格落实“无证明,不离郑”的疫情防控政策,按照“三查三一律”的要求,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带党徽、亮身份、冲在前,值守人员不顾工作环境的艰苦,顶风雨、战烈日、斗酷暑,24小时查车辆、验证明、劝返程,上下团结一心,坚持科学防控,构筑起了坚强的交通防控防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也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展现出了实验区党员干部职工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张伟新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时期,交通卡口面临更加繁重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通保畅任务。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连续作战的精神,临时党支部持续强化引领作用,共产党员继续做到率先垂范,全体同志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意识,强化职责担当,认真履行使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要保持定力、慎终如始,不折不扣执行省市区疫情防控政策,严守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起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会议还对即将到来的暴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卡口制定防汛工作预案,加紧防汛物资到位,强化防汛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正常开展和值守人员的自身安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