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1次常务会议

  • 索引号:397863874/2021-00204
  • 发布机构:荥阳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政府会议
  • 成文日期:2021-12-03
  • 发布日期:2021-12-03
  • 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1次常务会议

    12月3日下午,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1次常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鹏懿,副市长李智俊、王珂、张俊海、付赟,市领导朱天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其明、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市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会议指出,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事关社会稳定和民生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民生意识,紧盯市场供应和价格走势,健全应急联动机制,完善民生商品供应链,培育好各类集贸市场,坚决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荥阳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责任,是走好绿色发展之路的现实需要,是增进群众生态福祉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规范执法,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优质高效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患者优先的理念,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规范医保基金使用,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有效推进基层医疗卫生资源合理配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