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2次常务会议

  • 索引号:397863874/2021-00203
  • 发布机构:荥阳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政府会议
  • 成文日期:2021-12-16
  • 发布日期:2021-12-16
  • 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2次常务会议

    12月16日,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2次常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鹏懿,副市长张魁伟、王珂、张俊海、付赟,市领导朱天柱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苟雷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荥阳市卫片执法工作。会议强调,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或改变耕地用途的行为。要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等各方责任,从严把控规划管理、土地审批等关键环节。要严肃纪律,完善奖惩机制,根据工作情况进行排名通报、约谈警告,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抓好卫片执法工作,坚决守牢耕地红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