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3次常务会议

  • 索引号:397863874/2021-00205
  • 发布机构:荥阳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政府会议
  • 成文日期:2021-12-30
  • 发布日期:2021-12-30
  • 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3次常务会议

    12月30日下午,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3次常务会议。

    市领导杜鹏懿、张魁伟、李智俊、王珂、安龙、张俊海、付赟、朱天柱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荥阳市关于建立“两高”项目会商联审机制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建立“两高”项目会商联审机制是践行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关键路径。各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会商联审机制作用,严把项目源头关、环保关、立项准入关。要建立拟建、在建、扩建和存量“两高”项目管理台账,落实事中事后监管制度,深入挖掘存量项目节能减排潜力,科学有序实现能耗“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变。

    会议研究了“八五”普法工作。会议要求,要在全面总结“七五”普法工作经验基础上,紧盯目标任务,创新载体和抓手,健全完善法治宣传教育体制机制,增强普法工作实效性,持续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