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 索引号:747445809/2021-00131
  • 发布机构:中原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政府会议
  • 成文日期:2021-12-17
  • 发布日期:2021-12-17
  • 中原区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12月16日,区长李晓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刘斌、李华、施小武、邵春雨、于洋杰、周伟杰、樊效恺、武学德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重视文艺事业,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要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要坚守人民立场,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要坚持守正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要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要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入排查、摸清底数,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燃气安全风险。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