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防疫、便民”两手抓

  • 索引号:005279426/2022-00012
  • 发布机构:金水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14
  • 发布日期:2022-01-14
  • 花园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防疫、便民”两手抓

    在抗击疫情期间,为认真落实“放管服”工作,充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工作 。近期,花园路街道及时调整便民服务工作,服务大厅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办事服务两不误。

    一是加强防疫监测和安全防护。一方面做好接待办事群众的防疫监测,要求群众佩戴口罩,进行现场测量体温,扫码出示健康码,并造册登记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另一方面做好窗口人员安全防护,每天体温登记及了解其身体健康相关情况,严格执行每日报告制度,每处理一宗业务需做好人员及场所消毒。

    二是保持办公区域及服务场所环境卫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每天进行消毒,且公共服务中心设立防疫专用垃圾桶,对废弃口罩、手套等可能存在减染风险的物品进行规范处理。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避免扎推办事。宣传引导群众尽量选择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倡导市民合理安排办事时间,紧急事项通过预约办理,非紧急事项尽量延后办理。在办事大厅对外服务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媒介及便民大厅LED显示屏,持续向广大民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科学理性关注疫情,提高公众防护意识。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