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省自主创新基本建设资金投资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我省产业创新能力,根据《河南省自主创新基本建设资金投资项目管理办法》 (以下简称 : 《管理办法》 ),现将今年省自主创新基本建设资金投资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

(一)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产业共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依托4个国家级和15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的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公共服务平台。

(二)省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依托8家省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的资源开放共享、核心技术攻关、重大装备研制、成果示范应用等创新平台。

(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依托国家级双创基地建设的成果转化、创业孵化、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知识产权运营等公共服务平台。

(四)国家级创新平台创新能力提升项目。依托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创新平台。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为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

(二)项目单位应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运行管理规范,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三)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应按有关规定完成审批、核准或备案等前期手续;

(四)项目申报方向符合《管理办法》和本通知重点领域要求,项目方案合理可行,具有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五)项目资金筹措方案可行,建设资金已落实;

(六)申报项目未获得过其他财政资金支持。

三、有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编制项目资金申请报告 (编制提纲见附件),并对申报单位和申请报告的真实性 、 合规性 进行 承诺 ,于 9月 15 日前将资金申请报告一式 5 份报送 创新发展局 ,电子版同时发送至联系邮箱 gxqjfj2015@126.com 。

联系人:姜老师 67983676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