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郑州高新区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拟立项公示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黄河人才计划” 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郑发〔2020〕14号)、《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资助实施细则>的通知》(郑办〔2021〕6号)等文件精神,按照《2022年度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征集公告》要求,经公开征集、单位申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程序,确立了24个立项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9月13日至9月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于9月15日17:00前报送至高新区创新发展局科技办公室。未按要求提出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高新区联系方式: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科技办公室  

电话: 67983663  67992615

地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 6号高新区管委会3楼南侧第3间办公室    

邮箱: zzgxqkjb@163.com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