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关于召开2022年度火炬统计培训会的通知


区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 2022 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 国科火字〔 2022 〕 204 号 )和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 为更好地完成 2022 年度火炬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进一步提高火炬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合理性,提升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结合我区实际情况, 现 召开高新区 202 2 年度火炬统计培训会。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 年 2 月 22 (周三),9:00——18:00。

二、培训地点

高新区金桥酒店 (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 79 号) 。

三 、培训方式

培训设主会场和分会场, “ 线上 线下 ” 相结合。主会场设在金桥酒店报告厅。各园区设分会场,分会场采取网络现场直播的方式。

四 、培训人员 (一) 主会场(线下 )

按照所属园区 分为 上午、下午 两 个场次。上午场为双桥、梧桐园区企业专场,下午场为石佛、枫杨园区企业专场。

参加人员 (名单详见附件 1 和附件 2 ) : 部分 规上高新技术企业及规上工业、服务业企业科技、财务部门负责人各 1 人;各园区负责火炬统计工作的人员 1 人。

注意: 参会企业已确定,请名单上的相关单位及时与所在园区老师对接。

(二) 分会场(线上)

参加人员: 规下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技及财务部门负责人。 可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


注意:线上 参会企业名单已确定,具体名单请与所在园区老师对接。

五 、主要议程 (一) 上午议程( 双桥、梧桐园区专场 )9:00——12:00

1. 总结 2021 年火炬统计工作,安排部署 2022 年火炬统计工作

2. 国家高新区企业统计报表 、高企发展情况表、创新型 产业基地 、 创业风险投资机构 等报表 填报及注意事项讲解

3. 提问交流 环节

(二) 下午议程 (石佛、枫杨园区专场)14:30——18:00

1. 总结 2021 年火炬统计工作,安排部署 2022 年火炬统计工作

2. 国家高新区企业统计报表 、高企发展情况表、创新型 产业基地 、 创业风险投资机构 等报表 填报及注意事项讲解

3. 提问交流 环节

六、其他事项 (一)回执报送

请附件 1 和附件 2 名单上的相关单位(主会场,线下),于 2 月 21 日(周二)下午 3 点之前,将参会人员回执(附件 3 )报送所在园区,由各园区统一汇总。

(二)会务联系人

1. 各园区会务人员

石佛园区:胡天春, 86536503 , sfyqkjfwb2@163.com

枫杨园区:康晓静, 61316631 , fyyqkjfwb@163.com

双桥园区:孙泉灵, 67122015 , sqyq2018@163.com

梧桐园区:姜苗苗, 61283378 , wtyqqfb@126.com

2. 创新发展局科技办会务

67992615 , 61662605

 

 

创新发展局科技办公室    

2023 年 2 月 21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