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郑州市)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国科火字〔 2020 〕 70 号)及《河南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技术转移人才队伍的培养和专业化建设,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中心)、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定于 11 月 22 日 -24 日联合举办“ 2023 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郑州市)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主办单位: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

(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中心)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郑州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

郑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

二、培训对象

驻郑高校院所、企业、技术转移孵化载体等从事科技管理和成果转化的相关人员;市县两级相关部门从事科技管理和服务的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3 年 11 月 22 日 -24 日

地点:郑州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培训课程按照科技部印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国科火字〔 2020 〕 70 号)要求进行。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统一考试的形式。

五、证书颁发

课程结束后组织考试,经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颁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结业证书”。该证书在全国各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互认。

六、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食宿、交通费自理。

七、报名与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环节。

(一)预报名: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需在 11 月 8 日 17 : 00 前,将信息登记表(附件 1 )和报名回执表(附件 2 )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到邮箱 info@teczz.cn 。

一个单位最多两个名额,同一单位的请将报名信息合并在一个邮件内发送。报名结果将在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请及时关注。同时,审核通过的学员会收到邮件回复,请学员扫描回复邮件中的二维码进入学员管理群,后续通知及安排会在群内发送。

(二)正式报名:预报名审核通过的学员需在 11 月 20 日 17:00 前,进入河南省技术转移人才培养考试系统完成注册。注册时需上传电子版标准证件照(红、白、蓝背景均可,该照片用于结业证书制作)。

八、联系方式

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中心

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

联系人:连月萌   王华雨

电   话: 0371-65996152

 

郑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  岚   申晓荣

电   话: 0371-60920991

 

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

联系人:贾  佳     

电   话: 0371-60200738

   2023 年11 月2 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