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关于征集跨境电商领域专家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个人:

为了更好地促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提高跨境电商行业竞争力,我们决定建立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领域专家库。现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具备跨境电商经验、技能和知识的专业人才,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征集范围

在全国范围内,以各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重点企业等单位推荐及个人自荐的形式征集专家学者、行业精英。

二、申报条件

(一)须遵守国家及地方的法律法规,廉洁自律、作风正派、认真负责,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学术风尚、职业道德和工作责任感,无违反法律法规或党纪政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备跨境电商相关领域的知识和经验,对跨境电商行业有深入了解和研究;有从事涉及电商平台、电商应用、跨境电商、直播电商、人才培训、技术服务、物流关务、海外仓等电商产业链相关领域的实践经验,且熟悉该领域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素质者;

(三)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愿意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提供专业建议和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行业不断创新发展。

三、申请要求

符合专家资质条件并有意愿加入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专家库的人员,填写《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入库专家库申请表》(附件1)并签署《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入库专家库承诺书》(附件2),于2024年1月10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本人签名并附照片),报送或邮寄至郑州航空港区投资促进局,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我们将对您的申请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纳入我们的专家库。

专家库建立后,我们将定期组织活动,邀请专家们参与研究制定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整体工作发展规划,分析航空港区跨境电商发展形势、发展战略和模式,提出政策建议,参与相关课题的研究、论证,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推动航空港区跨境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我们也欢迎企业、机构等合作伙伴与我们联系,共同开展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联系人:卢涛 电 话:0371-86199886 15890030872

邮 箱:tzcjdsk@126.com

地 址: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180号投资促进局3A09

附件:1.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入库专家库申请表

2.郑州航空港区跨境电商入库专家库承诺书

2023年12月2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