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安科[2013]79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力度,确保科技经费投入的安全性与绩效性,根据《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检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安科[2005]58号),决定对我市2011、2012年立项的部分重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一)根据《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检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对照《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对项目完成日期在2013年8月以前的2011、2012年立项市级重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拟验收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项目实施时间虽然未到《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所规定的截止日期,但已经提前完成,需要进行验收的,项目承担单位可以提出申请,同时报送相关材料,经市科技局和财政局审核后可安排提前验收。

二、验收办法

(一)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完成后,必须进行验收。

(二)项目验收申请单位应提交的材料有(一式六份):

1、《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书》(见附件2);

2、《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总结报告》(见附件3);

3、技术证明材料、经费使用情况材料及其它参考材料。

(三)安阳市科技局会同市财政局,组织技术、经济、管理等领域专家,参照项目合同书等相关材料,通过召开项目执行情况汇报会和现场考察等形式,对项目阶段性工作或年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验收意见。

(四)因故不能按照项目合同书所规定时间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承担单位需写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和预计完成时间),报市科技局、财政局批准。

三、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验收提交的材料,按验收申请书、总结报告、其他证明材料的顺序,采用A4纸装订成一册,同时提交电子文本(邮箱地址:aykjjjhk@163.com)。

验收材料于2013年9月23日前报送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四、检查、验收时间

根据具体项目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素池  胡国骅

电  话:5923286

附件:

1.拟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清单;

2.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书

3.安阳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总结报告

(以上附件可登陆安阳市科技局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ayskjj.gov.cn ,附件2、3不再下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