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河南省2014年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河南省2014年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豫科[2014]7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做好优秀科普作品的推荐与参加评选工作。

  1.推荐数量:每县(市、区)科技局及市直有关单位一般推荐优秀科普图书1部。

  2.提交材料:
  ①《2014年优秀科普作品推荐表》(原文件附件1)(纸质2份和电子版)和作品6份(套);
  ②根据2014年推荐优秀科普作品网略展示要求(原文件附件2)提供相关信息的电子版。

  3.报送时间:5月13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415房间)。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河南省2014年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4年5月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