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工作,增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豫发〔2013〕7号)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办〔2014〕16号)文件精神,决定面向全市征集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安阳优势主导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国家、省、市重点创新项目、院士工作站、重点试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企业、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主的各类园区等,引进并有重点地支持能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高层次科技人才来我市创新创业。采集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信息,建立高层次科技人才信息库,为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提供支持。

二、材料报送

采集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信息,请组织认真填写《安阳市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信息表》,并于10月31日前报送一式两份(电子版同时报送),如果是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请填写《安阳市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信息表》一式两份(电子版同时报送)。

报送地点:市科技局人事科(洹滨南路5号407房间)。

三、报送要求

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信息采集任务重要,工作要求细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上报纸质材料时,同时报送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项目清单(主要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类别、申报单位等),要求加盖公章。没有经过主管单位申报的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项目,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  琳  葛艳敏

电  话:5927039

   邮  箱: kejijurenshike@163.com

 

附件:安阳市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信息表.doc

                    安阳市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需求信息表.doc

      

 

                

                   2014年10月1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