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十三五”期间重大以上科技项目的通知

安科〔2015〕71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经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十三五”时期(2016—2020年),是安阳市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方式转变的攻坚时期,做好安阳科学技术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将有力促进我市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发展信息产业,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潜能和活力。为此,根据安阳市科学技术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需要,现公开征集“十三五”期间准备实施的重大以上科技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

钢铁、建材、新材料、煤化工、生物制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互联网 等领域的科技重大专项。

二、征集要求

各县(市、区)科技局及的关单位要认真组织所在区域的企业谋划“十三五”时期(2016—2020年)准备实施的重大以上科技项目并积极报送,对纳入“十三五”规划的项目,市科技局将作为重点项目在科技计划项目中优先给予支持。征集项目请填写“重大以上科技项目征集表”(见附件),数量不限。

三、报送时间

2015年11月15日前报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益昌  胡国骅

电话:5923286  邮箱:aykjjjhk@163.com

 

附件:重大以上科技项目征集表

 

 

 

2015年10月1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