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15年度安阳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安科〔2015〕65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经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5年安阳市科技计划整体安排,现公开征集2015年度安阳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为企业的,承担市级重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尚未验收或2015年获得科技经费支持的单位,不得申报本批项目;

2、申报单位为事业单位的,承担市级重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尚未验收的项目负责人、或2015年获得科技经费支持的项目前三名完成人,不得申报本批项目;

3、同一项目已获得科技经费支持的,不得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不同的科技计划项目。项目申报单位须在申报书“申报单位承诺”栏进行非重复申报承诺。项目主管部门须在“主管部门意见”栏进行非重复申报确认。

4、《项目申报评审条件附表》作为申报书附件一同报送。

5、其他事项按《关于开展2015年度安阳市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安科〔2015〕17号)执行。

二、报送时间

各单位请于2015年9月30日前报送。过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益昌 胡国骅

电话:5923286 邮箱:aykjjjhk@163.com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