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自主创新产品专项的通知

安科〔2016〕61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若干实施意见》(豫发﹝2015﹞13号),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促进企业成为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和成果转化的主体,推动自主创新产品的研发和规模化应用,省科技厅、财政厅决定组织实施2017年度河南省自主创新产品专项,对评定的省自主创新产品给予奖补。请按照《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2017年度河南省自主创新产品专项的通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统筹组织和安排好项目初审及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或单位在对申请材料(一式四份)进行审查和汇总后,以正式文件向市科技局报送。

二、申报时间

2016年8月16日前。

三、申报地点

市文明大道东段833号市科技局405室。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张益昌  胡国骅  5923286

市财政局教科文科    吴宝成  5109176

 

附件:1. 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2017年度河南省自主创新产品专项的通知(http://www.hnkjt.gov.cn/2016/07/08/1467966608830.html

    2. 河南省自主创新产品专项推荐项目汇总表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16年7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