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调整听证会参加人的公告

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透明度,维护学生及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豫发改价调[2013]914号)和《河南省价格听证目录》(豫发改价调[2009]651号)及省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加强我省普通高中收费管理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5]437号)文件精神,经报市政府同意,我委近期将组织召开“安阳市公办普通高中学费标准调整听证会”,广泛听取学生及家长、教育部门和社会有关方面的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应具备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态度,能真实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评议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能够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5.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职业等)。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及构成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员共17名,构成如下:学生或学生家长8名;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利益方参会人员3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法制办各1名。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旁听人员10名。

三、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1、学生或学生家长:县(市)4名,分别由安阳县、林州市、汤阴县、内黄县各推荐1名;市区4名,社会公开报名产生。

2、定价听证项目有关利益方由市教育局推荐;

3、人大、政协、专家学者由市发展改革委聘请;

4、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法制办由本单位推荐。

5、旁听代表公开征集、自愿报名,按报名顺序取前10名。

新闻媒体公开征集、自愿报名,按报名顺序取前5名参与此次听证会的相关宣传报道。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听证会的社会各界人士,请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新闻媒体需携带相关证明及证件)到安阳市发改委报名,电话:0372-2550743

特此公告

                       

                                                                  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8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