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安惠苑安泰苑安康苑小区居民供热计量价格调整简易听证会的公告

市区冬季集中供热在安泰苑、安惠苑等小区按“三七”比例试行两部制热价至今,尚未正式确定用热计量价格。为贯彻国家推进供热计量改革要求,在全市按“三七”比例实行统一的两部制热价,促进节能减排。近年来供热部门提出调整供热计量价格。根据价格法规政策和调研论证,我委拟于近期召开所在小区供热计量价格调整简易听证会,听取居民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人、旁听人员名额及产生方式

按照听证会简易程序规定,本次听证会参加人由消费者和经营者构成。

(一)消费者13名,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其中:安惠苑7名,安泰苑4名,安康苑2名。

(二)经营者2名,由市住建局和大唐电厂推荐。其中:益和热力公司1名,大唐安阳电厂1名。

(三)旁听人员8名,按照报名顺序选取产生。

与会采访的新闻媒体由市发改委邀请。

二、参加人及旁听人员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分户计量用户,非热力生产和经营企业职工;具备一定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意见;比较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等,热心公益事业,保证参会时间。

三、参加人及旁听人员报名办法

凡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和旁听人员,请于2016年9月20日(工作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居住证明到市发改委价格科报名(电话:2550636,联系人:丛干洋、王珏)。

特此公告

                       

                        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9月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