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部门:

按照《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豫科〔2011〕117号)总体部署,省科技厅决定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请参看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豫科人才〔2016〕11号)(点击通知链接),现将有关内容补充如下:

1、根据省科技厅安排,我市申报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名额为3个,请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积极动员,踊跃申报。

2、有意申报的团队请认真核对《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及《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豫科人才〔2016〕11号),对照是否满足申报条件。

3、请有意申报的单位将原始材料准备齐全,于10月31日之前到市科技局平台科进行预申报,进行材料预审。预审通过的在11月4日之前将正式材料报至市科技局平台科。

4、11月4日之后,市科技局不在受理新的申报。并将组织专家对已经申报的团队进行申报论证。论证通过的将向省科技厅进行推荐。

5、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平台科

张文跃   赵裕周    0372-5927036    ayptjs @163.com



附件: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

    《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2016年9月22日


附件: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