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科技研发平台研发投入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河南省财政厅文件


豫财科〔2017〕33号


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科技研发平台研发投入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财政局、科技局、发展改革委,省直有关部门:

   为推动实施大中型企业省级以上研发平台全覆盖工程,支持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载体,根据工作安排部署,现对河南省内省级以上科技研发平台现状及运行情况开展摸底调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查范围

   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企业技术中心、新型研发机构等研发平台及其依托单位(具体见附件)。

   二、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本次调查统计是调整完善省级财政科研平台奖补政策的数据基础,平台依托单位(企业)应如实填报相关数据资料,对于未按时填报或存在故意编报数据行为的单位,将计入信用记录,情节严重的不再予以奖补支持。

   2.加强协调。各平台主管的省直部门和市(县)财政、科技、发改部门负责本次调查统计的组织审核汇总工作,确保填报质量。其中,市县科技、发改部门负责其管理平台的调查统计和具体组织实施;财政部门负责协调和牵头汇总工作。

3.网上申报。本次统计工作依托省财政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平台(App.hnkjt.gov.cn)开展,平台依托单位(企业)登陆平台系统填报《2015、2016年度研发投入情况调查统计表》(附件1)。省直主管部门、各市县财政、科技、发改部门应对数据进行审核汇总,填制《河南省科技研发服务平台研发投入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2,可系统生成),并请于3月24日前报送至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财政厅  王庆杰  65808626

   省科技厅  张  莹  65995268

省发改委  王  飞  69691194

平台技术支持:张会娟  65966242

附件:1.河南省科技研发服务平台2015、2016年度研

       发投入情况调查统计表

        2.河南省科技研发服务平台研发投入情况统计

           汇总表

         3.省级以上科技研发平台汇总表

                                                     2017年3月21日


         

         

     


         

     

       





附件: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科技研发平台研发投入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