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阳市财政局 关于转发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工作指南的通知

安工信〔2017〕199号

                                                         

 

关于转发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工作指南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

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工作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7﹞15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注意事项

(一)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负责对本辖区内企业(包括中央和省属企业)申报项目的真实性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进行审核,并向市工信委、市财政局联合报送正式推荐文件一式三份。

(二)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在报联合行文的同时,需上报企业项目汇总表及各项目申报文件和材料,并出具廉政承诺书;申报材料一式14份,附电子版,分别报送市工信委13份和市财政局1份。

其中,工业强基工程项目联系市工信委规划发展科(许群,0372-3700028);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联系市工信委装备科(李学荣,0372-3700066);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联系市工信委原材料工业与节能科(左丽红,0372-3700037)。项目分别由相应部门组织复核申报。

(三)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务必于5月31日下午18:00前将正式文件和申报材料报送完毕。逾期申报、无正式文件的均不予受理。

二、联系人及电话

市工信委规划科:

联系人:王璇伟 电话:3700017

邮箱:aygxwghk@163.com

市财政局企业科:

联系人:贾建学 电话:5109510

邮箱:ayczqy@126.com

 

附件: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工作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7﹞150号)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 阳 市 财 政 局

                                  2017年5月3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