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安科〔2017〕61

  

   

  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若干实施意见》(豫发〔2015〕13号),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开展2018年度省级科技计划编制工作。2018年的科技计划编制工作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四个一批”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宏观统筹,充分发挥科技计划的政府导向作用,有效聚集科技创新资源,引领和推动全省创新发展。请按照《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统筹组织和安排好项目初审及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或单位在对申请材料(一式四份)进行审查和汇总后,以正式文件向市科技局报送。

  二、申报时间

  2017年8月25日前。

  三、申报地点

  市文明大道东段833号市科技局405室。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张益昌  胡国骅  5923286

  市财政局教科文科    吴宝成  5109176

  

  附件:1.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http://www.hnkjt.gov.cn/2017/07/17/1500285751151.html)

  2.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17年7月19日

  

  

附件: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