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 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

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7﹞23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注意事项

(一)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对本辖区内企业(包括省属企业)申报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条件的项目联合行文上报市工信委、市财政局。

(二)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联合行文的正式文件一式三份,分别报送市工信委两份和市财政局一份,并出具廉政承诺书;申报材料五套,分别报送市工信委四套和市财政局一套。申报材料附件须加装企业无重复申报承诺书。电子版同时报送市工信委、财政局邮箱。

(三)企业须开具由纳税部门出具的纳税信用证明和银行信用证明,附在项目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后。

(四)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务必于2017年8月25日前将正式文件和申报材料报送完毕。逾期申报、无正式文件的均不予受理。

二、联系人及电话

市工信委规划科:

联系人:王璇伟 电话:3700017

邮箱:aygxwghk@163.com

 

市财政局企业科:

联系人:张建敏 电话:5109179

邮箱:aysczjqyk@163.com

 

附件: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7〕233号)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 阳 市 财 政 局

                                  2017年8月18日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8月18日印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