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规〔2017〕97号)转发给你们,望认真组织辖区符合文件要求的企业进行申报,并及时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委报送推荐文件,并附项目汇总表及、各项目申报文件和材料(一式12份,附电子版)。中央企业、省属企业项目实行属地化管理,通过项目建设所在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报。

 

市工信委规划科  联系人:王璇伟

                电  话:3700017

 

附件:1.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规〔2017〕97号)

      2.《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二批招标工作的通知》(工规函〔2017〕1167号)

 

 

 

2017年9月5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