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及有关单位:

2017年《安阳市“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颁布、安阳市互联网 行动计划的持续实施和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一中心三平台”(即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政务云、民生云、工业云)的深度建设和应用,全市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取得了突出成就,为全面总结2017年我市信息化建设成效,科学制定2018年全市信息化建设推进方案和政策措施奠定基础,现将报送2017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结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报送内容

(一)本地区或本部门系统或本单位2017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结。包括2017年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主要措施、项目建设情况、已入驻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系统情况、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2018年信息化建设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主要举措、拟建设项目、拟入驻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系统情况等。

(二)本地区或本部门系统或本单位2017年度已建信息化项目情况一览表、2017年度已入驻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系统情况一览表、2018年拟建信息化项目情况一览表(信息化项目包括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软件信息技术服务、通信业等类项目)、2018年拟入驻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系统情况一览表(每个项目填写一张表,多个项目分别填写)

二、报送时间

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后请于2018年1月25日前报送,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aygxjxxb@126.com和ayxxzxwgk@163.com。

三、相关要求

1、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作总结报送工作,工作总结要实事求是、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数据详实。工作计划和拟建项目要紧密结合《安阳市“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安信化组〔2017〕1号文)和《安阳市“互联网 ”行动实施方案》和《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阳市财政投资信息化项目入驻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流程及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安政〔2015〕35号)和《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网络和信息资源整合的意见》(安政办〔2016〕67号)等政策要求和单位核心职能、科学规划、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

2、请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要求按时报送工作总结等材料。本次材料报送情况作为2017年度全市信息化工作考核表彰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高  阳

电  话:3233055

地  址:安阳市平原路与海河大道交叉往东100米路北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三楼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附件1:2017年已建信息化项目情况一览表

附件2:2017年已入驻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系统情况一览表

附件4:2018年度拟入驻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系统情况一览表

附件3: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一览表


 

                           

2018年1月 11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