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开展2018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已经开始,为落实工作要求,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认真研究,按省科技厅要求进行填报。

 

关于开展2018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科工信委):

      为提前做好2019年度企业研发财政补助工作,根据《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实施方案(试行)》(豫财科〔2017〕166号)、《关于开展2017年企业研发财政补助专项资金清算工作和提前下达2018年专项资金的通知》(豫财科〔2017〕247号),现开展2018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方式及时间

      企业登陆“河南省企业研发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qyyf.hnkjt.gov.cn),填写2018年度研发投入预算备案。系统开放填报时间为3月16日8:00至4月30日17:30,申请企业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资料填写和提交,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企业只能以单位管理员账户登录系统,才能填报备案信息。申请过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2017年度企业研发财政补助的企业,可以用之前注册的单位管理员账户直接登录,未申请过的则需重新注册账户。

      二、备案注意事项

      (一)省财政将根据2018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情况安排2019年度预算资金,未进行备案的企业不能申报2019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企业务必实事求是填写相关信息,不得随意编造、虚假陈列研发投入预算。

      (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做好政策宣传讲解工作,2017年未填报2017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或没有在主管税务机关进行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的企业不能申请2018年财政补助。

      (三)规模以上企业请按统计局要求填报2017年度企业研发活动统计报表,未按要求填报的将不能申请2018年度财政补助。

      (四)企业在填写备案信息时,请注意区分是否在郑州、洛阳、新乡三个国家高新区注册,如选择错误将导致2019年度财政补助申请无法通过。

      三、联系方式

      科技厅发展计划处  路  林  0371-65953368

      财政厅科技文化处  王庆杰  0371-65808626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  高  俊  0371-65955158

 

                                    2018年3月2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