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专业化众创空间、众创空间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豫科企〔2018〕10号)要求,决定组织全市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开展年度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总结对象

各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二、总结内容

(一)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服务效果。

(二)在“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

(三)开展国际合作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工作情况。

(四)开展的有特色、具有创新性的服务工作及突出服务案例(2-3个)。

(五)在区域范围内的辐射带动作用及对当地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营造能力。

(六)创业辅导、创业导师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七)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园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及上市挂牌企业数及清单(附件1),资本融资企业数量、融资额及清单(附件2)。

三、有关要求

(一)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以上众创空间将纸质版总结加盖依托单位公章上报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由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认可后,出具推荐文件(1份),将纸质材料(2份)和电子档(包括附件1、附件2、附件3)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

(二)各推荐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做好2017年度考核评价工作,对分管的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总结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数据真实性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四、截止时间

所有总结纸质版材料收取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7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作强

电    话:5958152

工作信箱:ayskjjcxb@163.com

 

 

 

                                                                                                             2018年4月17日

 

附件:1.园区企业情况统计表

     2.园区投融资企业情况统计表

     3.园区企业情况统计汇总表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