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调整充实科技人才专家库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专家支撑决策、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加快充实科技专家库队伍,进一步提高决策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现面向安阳市高校、院所、企事业等单位公开征集科技人才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职责

入库专家接受委托,可参与政府的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的研究和拟订,参与科技协同创新等公共服务活动,参与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估、评审、中期评估评价、结题验收、绩效考核考评,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以及众创空间等平台认定和组建等事项。

二、入库专家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熟悉科技发展趋势,在专业领域能力较强或具有丰富的科研管理经验,熟悉国家科技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2.诚实守信,能认真履行职责,独立、客观、公正地提出评审、评价及咨询等意见建议。

3.一般应具备国家认可的高级(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创业服务机构的创业导师或高级管理人员可不受限)。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能够胜任所从事的业务。

三、有关要求

1.本次征集采取单位推荐和专家自愿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请各单位组织辖区内或本单位符合规定及资格条件的专家,填写“安阳市科技人才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对信息进行审核汇总后加盖公章,于7月10日前将专家信息表及汇总表送(寄)至安阳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同时发送电子版(Excel版)至邮箱:ayskjj@163.com。

2.入库专家将会收到手机短信,请按照短信提示的要求步骤,上网完善相关信息。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人事科      赵昌领  电话:5927039

安阳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雷文利  电话:5961963

地址:安阳市彰德路327号五楼511房间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市洹水公园对面)


附件:1.安阳市科技人才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

 2018年6月15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