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 筹备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了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省委、省政府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大会主题是“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人员;国内外创新创业团队、创新创业项目代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猎头公司、知名企业高管;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将参加大会。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大会将设置“省辖市人才成果(项目)展示暨招聘专场”。为了能够更好的筹备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借助大会平台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发布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吸引集聚高端人才来我市创新创业,根据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统一安排部署,现对我市企事业单位征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要求如下:

一、提高认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层次高、规模大、覆盖全、有特色,是各地区展示成果、吸引人才的有效平台,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充分把握此次招才引智的良好时机,高度重视此次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

二、广泛动员。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将本地区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征集完善,并及时汇总上报;

三、加强沟通。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过程中,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及时与市科技局人才开发与平台建设管理科沟通联系,随时掌握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并及时汇报信息收集情况。

四、申报要求及联系人

人才需求单位填写《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加盖公章并集中上报。

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

邮    箱:ayptjs@163.com

纸质邮寄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833号安阳市科技局406房间

联系人:市科技局人才开发与平台建设管理科

赵裕周      0372-5927036

附件: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表

2018年6月15日        


附件:关于征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 筹备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