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构建2018年度安阳市第一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管理办法》(安科[2015]54号)规定,市科技局对我市河南省汤阴县华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申报的“安阳市汽车及工程机械零部件成型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了审核,同意该企业作为牵头单位构建“安阳市汽车及工程机械零部件成型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构建期内,联盟牵头单位应协调加盟单位,应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编制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规划和产业创新体系规划,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联盟协议和章程,明确技术创新目标,进一步落实成员单位之间任务分工,共同协作完成构建期任务目标。

一年构建期满后,联盟牵头单位应及时向市科技局提出验收申请,经考核达到要求的,将被正式认定为安阳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8年7月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