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工作安排,2018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和相关申报单位将辖区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一式5份(勿用塑料封面)并辅以佐证材料,纸质材料正反印刷为A4胶装,总页数不超过200页。申报书和佐证材料装订在一起,同时按申报的实验室名称上报电子文档和PPT答辩材料(时间不超过25分钟),封面加盖依托单位和主管单位公章(联合建设的实验室需要加盖双方依托单位和主管单位公章)。

申报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截止

联系方式:安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监督科

联系人:乔卫杰    刘  伟  

电话:5920505  邮箱:kjjzfk@163.com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833号市科技局405

链接:《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