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技局关于安发【2016】18号政策落实情况调查问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安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市委党内规范性文件实施效果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安办文【2018】19号)文件要求,现对《中共安阳市委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加快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的若干意见》(安发【2016】18号)文件的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检验和评估,发现文件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文件执行力,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

请认真、客观地回答每一个问题,我们将妥善使用贵单位提供的宝贵信息,用于政策的评估和完善,保证不向任何无关机构或个人透漏。问卷采用网上(可以“---”标注)及纸质填报方式,请于2018年11月20日前登陆“安阳科技网”填写,并提交kjjzfk@163.com或送达文明大道833号405室。为保证问卷质量,建议由贵单位分管财务和科研工作的人员共同填写。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监督科    

                               2018年9月  


附件:1、调查问卷


     2、《中共安阳市委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加快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的若干意见》(安发〔2016〕18号)


 



附件:安阳市科技局关于安发【2016】18号政策落实情况调查问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