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技局关于安政办【2017】61号政策落实情况调查问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规章规范性文件实施效果评估工作的通知》(安政办明电【2018】53号)文件要求,现对《关于印发安阳市促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安政办【2017】61号)文件的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检验和评估,发现文件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文件执行力,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

请认真、客观地回答每一个问题,我们将妥善使用贵单位提供的宝贵信息,用于政策的评估和完善,保证不向任何无关机构或个人透漏。问卷采用网上(可以“---”标注)及纸质填报方式,请于2018年11月10日前登陆“安阳科技网”填写,并提交ayskjj@163.com或送达安阳市彰德路北段327号科技中心5楼512室。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1:调查问卷

附件2:评估方案

附件3:《关于印发安阳市促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安政办【2017】61号)



附件:安阳市科技局关于安政办【2017】61号政策落实情况调查问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