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成果信息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成果信息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推进全省科技创新资源“ 大核心数据库”(国内外高水平技术成果库、高层次专家库和重大技术需求库 )建设,确保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如期成功举办,形成我市全方位开放的新格局,进一步提升我市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现面向全市征集技术成果信息,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面向全市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广泛征集近三年先进技术成果,特别是获得省科技进步奖的技术成果。技术成果信息经筛选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布,涉密、不宜公开的技术成果信息不得填报。

二、数量要求

各县(市、区)5项以上,中棉所20项以上,安钢集团10 项以上,安阳工学院20项以上,市农科院10项以上。

三、注意事项

1.各科技主管部门需转发通知至所辖单位,各所辖单位需自行登陆网站(网址:http://www.nttzzc.com)进行账号注册,账号经由市科技局审核后,方可进行项目填报。    2.各所辖单位需登陆网站在线填报技术成果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在信息列表页中下载打印所填写的表格,签字、盖章并扫描回传。   3.市科技局将于2019年5月25日将前在系统内完成数据审核、统计并下载打印核心数据库汇总清单上报省科技厅。4.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5.市科技局将及时总结并通报任务完成情况,对完成任务好的单位通报表扬,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将通报批评,望各单位高度重视。
   四、联系方式

安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陶剑  5961097 周鹭 5961963
安阳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管理科:5953464

附件 :1.技术成果信息登记表

2.核心数据库汇总清单

                     2019年5月10日        


附件: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成果信息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