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签订《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阳市科技计划及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承担市财政资助的科技计划项目须签订项目任务书,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18年度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务书签订范围

承担2018年度市级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与推广项目的单位(见附件1、2)。

二、 任务书签订程序

1. 项目承担单位下载并填写《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

2. 各科技主管部门及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对《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内容进行审核;

3. 项目承担单位在《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上签字盖章;

4. 各科技主管部门在《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上签字盖章,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

5. 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汇总整理项目任务书,报送至计划科统一盖章。

三、 任务书报送时间

各科技主管部门请于2019年6月15日前报送。

四、 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计划科:张益昌 5923286

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乔卫杰 5920505

市科技局高新科:程素池 5958152

市科技局农社科:宋东风 5923629

市科技局成果科:张广杰 5953464

附件:1.2018年安阳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资金预算汇总表(安财预〔2018〕412号附件)

  2. 2018年安阳市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经费预算表(安财预〔2019〕60号附件)  

  3.《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

2019年5月23日        


附件: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签订《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