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安阳分赛区暨安阳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安科〔2019〕42号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豫科企〔2019〕7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安阳分赛区暨安阳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二、大赛由安阳市科学技术局、林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林州863科技企业孵化器承办。

三、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19年6月10日和6月15日。

四、大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优胜企业,除初赛采用会议或网络书面评审外,其他比赛环节均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

五、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宣传,认真组织企业参加比赛,每个县(市、区)报名参赛企业不得少于10家(含孵化器、众创空间);各科技企业孵化器组织参赛企业不得少于5家,各众创空间不得少于2家。要积极为参赛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增值服务,并形成对企业的长期跟踪和服务机制。

大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

联系人:魏作强

电  话:5958152

邮  箱:ayskjjcxb@163.com

林州863科技企业孵化器

联系人:张军师

电  话:6863863

邮  箱:gj863yyzx@163.com

地  址:林州市红旗渠大道,国家863林州科技产业园

                                                                  2019年6月6日


附件: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安阳分赛区暨安阳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


附件: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安阳分赛区暨安阳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