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阳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现场答辩工作通知

根据工作计划,现将2021年 度 安阳市 工程系列 中级职称评审现场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一)答辨时间:2021年12月 25 日,分上午、下午两场,上午8: 00开始 ,下午 14:00 开始 。个人答辩的具体时间请 登录职称评审系统查收 并回复“ 收到”, 所有参评答辩人员请提前30分钟到场,按序答辩 。

(二)答辩地点: 中共安阳市委党校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东段586号(党政综合楼向东100米路北) 。

二、 答辩流程

1、 验证入场。参加 答辩 人员到达 安阳市委党校 大门口,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出示 健康码、行程码, 并将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和健康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 。

2、 集合点名。 答辩 人员按照指示路线到达 学术报告厅门口, 查验身份证 后 由工作人员进行点名,明确注意事项。

3、进行 分组。请答辨人员 务必 记清自己的分组及 答辩 序号,答辨 前 按规定上交手机。

三、携带资料

1、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 普通 答辩 人员(正常、破格、转评)携带1份《安阳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 答辩 考核登记表 》( 附件1),填写打印好,右上角“答辩人编号” 暂 不填写(答辩时将此表交给答辨评委)。

3、 评审类型为 “ 考核认定”的答辨人员,除 带 《安阳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 答辩 专核登记表》(附件1)外,还须携带1份打印好的《职业资格 答辩 考核工程师登记表》(附件2)(答辩时将两份表格交给答辩评委) 。

4、 《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附件3)、纸质版《新冠肺炎病毒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

四、注意事项

1、 按时到达考点集合 。答辩 人员 务必 于答辩当天 按要求提前 到达 安阳 市委党校 大门口 。迟到时间超过 30分钟即视为个人自动放弃,不得入场。

2、 任何人不得在 校园 内吸烟。 答辩 人员不得将香烟、打火机 、 火柴带入校园,凡被发现私自带入校园或在校园内吸烟者,一律取消 答辩 资格,已经完成 答辩 的成绩一律作废。

3、 所有 答辩 人员不得携带手机进入答辩考场。进入 候考区 后,工作人员进行点名, 答辩 人员将手机关闭,装入信封,工整书写本人组别、姓名、手机号码, 进考场前 交给工作人员保管。答辨结束后 , 向工作人员领取手机。

4、 无关人员不得进入 答辩 区域。除当天、本批次答辩人员外 , 陪同人员、领队人员、婴幼儿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5、 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规定,进入校园后按照指定路线行进,保持良好秩序。 答辩 结束迅速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

6、 妥善安排出行方式。为防止交通拥堵和因停车不便而 延 误入场,请 答辩 人员提前计划出行方式,驾车前往的请妥善 在校园外 停放车辆 ,院内除电动自行车外,其它车辆禁止入内。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 答辩人员近期非必要不去疫情中风险地区和疫情中风险关联的低风险地区,根据本人答辨 时间 提前进行 48小时内 核酸 检测 ,领取纸质核酸检测报告 。

2 、 全程 佩戴 一次性医用 口罩 ,配合体温测量,主动出示健康码 、 行程码,保持安全距离。

3 、 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 。

(二)健康要求

参加答辩人员 必须 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1 、 健康码须为绿码,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 。

2 、 答辩当天之前 48 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 (<37.3 C) 。

3 、 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三)不得参加 答辩 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现场答辩:

1 、 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的。

2 、 不能提供 答辩 当天之前 48 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 、 有发热、干咳、三力、咽痛、噢(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 工作 人员评估不能参加答辩的。

4 、 答辨前 14 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

5 、 答辨前 21 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

6 、 己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己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7 、 答辩前 14 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8 、 答辩前 21 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合旅居史的。

9 、 其他特殊情形人员须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加现场 答辩。

(四)追责情形

凡违反河南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

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

员进行防疫检测、问询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答辩资格。如有违法

情形,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未尽事宜将及时通过微信群 和安阳科技网通知公告栏 公布,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 . 安阳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答辩考核登记表.wps

       2. 职业资格答辩考核工程师登记表.wps

       3.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wps

                                                  

                                                 2021年12月2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