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费许可证年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收费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收费许可证年审工作效率,现就收费许可证网上填报和自查表填写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1、 实施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需要网上填报。主要指行政机关和具有独立法人的事业单位。原有办证单位是科室或不是独立法人的单位由行政机关统一汇总填报。
    2、网上填报时按我委已录入收费项目填写。
    3、所有 市级收费单位自查表从网上下载,按照收费许可证上的收费项目分项填写,电子版要于 6 月 1 日前发至市发改委收费科电子信箱: hbfgwsfk@163.com (盖章原件在年审时仍报送)。邮件主题要注明收费单位名称。
    4、 2012 年以来国家、省降低、取消、免征了 38 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各有关单位仍需对 2012 年对应项目收费状况进行汇总上报。有关单位今年年初注销或变更收费项目的, 2012 年度收费情况仍要据实逐项填写。
  



                                                   2013年4月25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