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技术需求的通知

关于征集技术需求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政府安排,我市将进一步加大与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并将签订一批市校科技合作协议,解决我市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为做好科技开放合作工作,决定在全市征集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和科技合作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企业在项目开发或生产应用领域中遇到的重点技术难题。

  2.企业在未来发展计划中,需要借助国内高校、科研单位进行技术升级的需求,以及具有一定前瞻性的科研开发项目。

  3.需要与国内外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合作开展的研究项目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项目。

  4.共建创新平台、孵化基地和各类科技服务机构。

  二、征集要求

  1.提炼的技术问题和需求要求具体明确,问题解决后效果显著,对行业、产业或区域发展和科技进步要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2.各有关单位在提炼出技术问题和需求后,请填写《企业技术(项目)需求征集表》,同时发送电子版。

  三、受理时间和地点

  时 间:由县区科技局、有关单位汇总后2014年9月15日(在此日期之后提炼的技术难题可常年随时报送)。

  受理地点:鹤壁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和国际合作科

  地 址:鹤壁市政府第二综合楼450房间

  四、联系人和电话:

  联系人:胡同森 艾振国

  电 话:3328151

  邮 箱:hbskjjgxk@126.com

  附件:《企业技术(项目)需求征集表》

  2014年8月2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