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示范市2015年预拨项目资金下达,第一批示范项目完成评审

   近日, 市综合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下达了 2015 年预拨项目资金投资计划,并组织召开了第一批示范项目评审会议。

  经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同意, 5 月 8 日,办公室下达了 2015 年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项目投资计划(预拨),预拨资金按照年度预计奖补资金的 30% 拨付。投资计划共涉及鹤淇电厂环保减排提标工程、公共自行车、淇河生态风貌带等 14 个项目,总投资 13亿元, 2015 年计划投资 7.9 亿元,安排预拨资金 5327 万元。

  5 月 13 日 — 15 日, 市综合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委托省工程咨询公司组织 30 余名专家,召开了鹤壁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 2015 年示范项目(第一批)评审会议,分两组评审了 27 个示范项目。专家组经过现场勘查、项目单位汇报、专家质询答疑等环节,对项目单位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项目单位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资金申请报告修改完善,报专家组进行复审。预计本月底可确定第一批示范项目名单, 6 月份可下达资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