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纪要

          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研究2015年度第一批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项目(以下简称示范项目)奖励资金、宣传动员等工作。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2015年度第一批示范项目奖励资金。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对已通过省专家评审的24个项目拨付奖励资金,按照项目资金管理相关程序办理。

二、会议研究了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打捆项目预拨资金。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拨付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打捆项目前期费用,以预拨资金的形式给予拨付。

三、会议研究了综合示范市宣传工作。会议决定:原则同意编写《鹤壁市节能减排科普知识读本》、制作节能减排宣传片、制作综合示范市宣传牌等宣传工作。知识读本、节能减排宣传片费用由市财政承担,制作综合示范市宣传牌工作由各县区负责。

四、会议研究了综合示范市下步工作。会议决定:一是7月下旬召开综合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听取各县区、项目牵头单位、重点项目单位汇报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二是研究创新差别化水电价、生态补偿等支持节能减排的政策,与农商行签订支持综合示范市建设的战略协议。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向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等报送综合示范市建设情况。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