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节能减排示范办召开综合示范市联席工作会议

  8 月 14 日 下午,市节能减排示范办召开了综合示范市联席工作会议,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交通局等综合示范市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示范办副主任姚智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全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上唐远游市长的讲话,并依据唐市长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2015年下半年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将示范项目建设、创新体制机制、营造舆论氛围、示范市考核验收等4项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明确到具体县区和单位。

会议研究了示范项目资金下拨分级管理办法,对项目完成当年投资50%后再拨付的20%年度奖励资金实行分级管理。县区项目,由县区节能减排示范办会同相关部门实地核查,填报《节能减排示范项目进度核查表》,符合条件后拨付第二次财政补助资金;市直项目,由市节能减排示范办会同相关部门负责核查认定。

会议讨论了县区和牵头单位新上报的15个示范项目,经逐个讨论,初步确定11个项目符合纳入2015年示范项目的条件。这批项目提交市综合示范市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将列入今年第三批节能减排示范项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