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节能减排示范办公室举办示范项目管理系统暨业务培训会

IMG_1620.JPG 

IMG_1586.JPG

为进一步规范示范项目管理工作,提升项目管理相关人员业务水平,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8月20日,市节能减排示范办公室举办了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项目管理系统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节能减排示范办公室项目管理科科长原丽主持,市直相关部门、县区节能减排示范办和有关单位、示范项目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制作软件系统的浙江权重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工程师对项目管理软件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市发改委环资科科长杨卫刚围绕我市示范期内节能目标如何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所需注意事项及示范市项目资金分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市环保局总量科科长杜晋立对我市示范期内总量减排目标如何实现、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所需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市住建局建筑节能科科长马宇驰对绿色建筑政策、标准及资金申请报告编制方面进行了培训。

 

市节能减排示范办公室项目管理科科长原丽最后强调:一是严格项目月报制度。充分发挥项目管理系统作用,项目单位要专人管理、及时上报,各县区和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审核工作,示范办将根据月报情况进行汇总,定期向市领导小组汇报并通过市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网站进行通报。二是严格项目资金管理。各项目单位要严格遵守《项目及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建立专账,专款专用。三是做好项目资料保存。各县区、相关部门应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完善项目手续,保存项目前期申报、施工建设、竣工验收等阶段相关资料,为年底考核验收做好准备。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