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5年12月18日——2016年3月16日(60个工作日)对市发改委进行巡察。

  巡察对象主要是:市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巡察工作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突出巡察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重点发现以下八个方面的问题:

  1、发表或传播同中央决定相违背的言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策时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

  2、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县级以上机关四项制度不力的问题;

  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实施细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作风方面的问题;

  4、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借婚丧嫁娶之机大肆敛财,巡察对象本人或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等违纪违法问题;

  5、违背党的民主集中制,拉帮结派、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以及违反《干部任用条例》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党政分设、擅自提高职级待遇等问题;

  6、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不愿担当、效能低下、影响发展的问题;

  7、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中存在整改不彻底、办理不到位以及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等问题;

  8、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将通过受理信访、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被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0392-3207002(工作日上班时间)

  办公地址:市委第二综合楼288房间;

  市发改委8楼808房间

  接收短信和电话举报手机:18839220012

  电子信箱:hbswxcz2@126.com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