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鹤壁市申报项目预算调整的说明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17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申报单位预算修改调整的通知要求,2017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对企业承担的专项项目原则上采取事前立项事后补助方式予以支持,对于研发经费需求量大、风险程度高、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项目,可事前拨付不超过该项目核定经费总额40%的科研启动经费,省财政后补助的项目经费不作为总投入和总支出的一部分,不计入项目总体预算中。据此,鹤壁市5家申报单位对项目申报预算进行了修改,具体情况如下: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速激光器阵列芯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由5200万元调整修改为4420万元。
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电路结构设计及电学封装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由4000万元调整修改为3400万元。
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申报的“电路结构设计及电学封装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由4000万元调整修改为3400万元。
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光路结构设计及光学封装技术研发与产业化 ”项目总投资由4000万元修改为3400万元。
鹤壁农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主要大田作物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及装备研发”项目总投资2172.9475万元不变,单位自筹资金由1672.9475万元调整修改为1972.9475万元。
 
 
 
                          鹤壁市科技局
                          2016年9月2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