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主持召开鹤壁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2017年节能减排示范项目,安排部署下一步示范市建设工作。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节能减排办主任参加。节能减排示范办介绍了2016年示范市36个备选项目的总体情况。

史全新强调:示范市建设工作关乎形象、关乎发展、关乎民生。2016年,我市在项目建设、机制创新、目标完成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一要提高认识。今年是收官之年,明年国家将进行全面考评,各县区、市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扬优良作风,力争今年示范市建设工作再打一个漂亮仗。二要抓好示范项目实施。围绕“4月份全面开工、10月底全面完工”的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完善项目手续,落实配套资金,确保完成今年示范项目建设任务;对去年进展缓慢的项目,要抓紧解决问题,加快项目进展;同时要抓住机遇,围绕环境污染防治、节能等工作谋划一批新项目。三要抓好机制创新。积极借鉴探索好的政策机制,认真落实《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等政策措施,积极推进试点工作。四要盯紧目标任务。节能减排指标的完成属于一票否决,要细化分解指标,确保任务完成。五要抓好国家考核评估工作。搞好自查,针对去年在配套资金、机制创新等方面失分的地方查漏补缺,确保今年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六要加强督促检查。搞好指导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